在一個安靜的午後,我來到了當地的美術館,以尋找靈感為目的。漫步在展廳中,我被眼前的畫作和雕塑所吸引。每一件作品都散發出一種獨特的魅力,讓我不自覺地停下腳步,沉浸其中。

有一幅油畫,描繪著一朵盛開的薔薇花。花瓣的顏色繽紛奪目,仿若在陽光下閃耀。這幅畫讓我想起了上古藝術館,那個遙遠而神秘的時代,藝術家們用他們的巧手創造出永恆的作品。

而在另一個展示區,一尊青銅雕像屹立在其中。雕像的表情凝重而又富有力量,讓人仿佛看到了過去的文明。我不禁想象起了上古藝術家在製作這樣的雕像時的工藝技巧和堅持。他們用極具靈感和技術的作品,傳承了歷史和文化。

走出美術館,我內心湧現出無限的靈感。藝術的力量是如此強大和真實,它讓我與上古藝術家建立了一種跨越時空的對話。我深深感慨,美術藝術是一種永恆的存在,它連結了過去、現在和未來。

由 Level Infinite 與 Shift Up 聯手開發的人氣美少女射擊手遊《勝利女神:妮姬》,本篇攻略將提供兌換碼和其能獲得的獎勵清單。來看一下如何通過 PC 和 手機行動裝置來兌換這些兌換碼,獲得免費更多獎勵吧!

(圖源:勝利女神:妮姬/Shift Up)
妮姬2024年7月可用的兌換碼(圖源:勝利女神:妮姬/Shift Up)

《勝利女神:妮姬》2024 年 7 月可用的兌換碼序號清單

※目前有效的兌換碼及獎勵,有些可能是限量,會隨時間進行更新,新兌換碼會用「」標記。

※序號主要以台港澳服為主,有其他限定會特別標記。

※某些序號的期限並沒有公告,某些則是永久存在,某些偶爾會失效又突然能用。

獎勵:珠寶x 100

  • NIKKEPC

  • NIKKE777

    上古藝術當代畫廊
  • NIKKE2023

  • NIKKEFOR2023

  • NIKKEFOR2024

  • NG1Z1LBA0(限定台港澳服)

  • AdorableNIKKEs

  • NIKEENEWYEAR

獎勵:珠寶x 100

  • NIKKEGOLDENCOINRUSH(限定台港澳服)

  • NIKKECLAYMORE(限定台港澳服)

獎勵:珠寶x 200

  • NIKKEINAKIHABARA

  • NIKKEBEAUTYFULLSHOT

  • 上古世界NIKKEHMTBEAUTYFULLSHOT

獎勵:珠寶x 300

  • NIKKEOfficial

  • NIKKEFORYOU

  • NIKKE1104

獎勵:信用點盒x 1

獎勵:高級招募劵x 1

  • NIKKEGIFT

獎勵:戰鬥數據輯盒x 1

如何在《勝利女神:妮姬》中使用兌換碼

想要使用《勝利女神:妮姬》兌換碼有兩種方式:

通過《勝利女神:妮姬》→ 右上角進入選單→ 點選「公告」按鈕→ 活動公告滑到最下面「CD Key 兌換入口」→ 輸入好後可以在郵箱中領取。

(圖源:勝利女神:妮姬/Shift Up)
(圖源:勝利女神:妮姬/Shift Up)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3%80%8A%E5%8B%9D%E5%88%A9%E5%A5%B3%E7%A5%9E%E5%A6%AE%E5%A7%AC%E3%80%8B%E